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重磅!小红帽和大灰狼要来洛阳啦!时间已确定! - 凤凰网房产洛阳
一出优秀的儿童剧,会滋润千千万万小朋友的心田,伴随着他们健康地成长在这个美好的六一儿童节到来前,你还在为带孩子去哪游玩纠结吗?5月31日经典儿童剧《小红帽》将于银隆·青春里欢乐上演!原著改编,加入更多互动元素让孩子更能体会到小红帽旅程的惊...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luoyang.ihouse.ifeng.com/news/2020_05_22-52770635_0.shtml

重磅!小红帽和大灰狼要来洛阳啦!时间已确定!

凤凰网房产洛阳站
2020-05-22 15:45

一出优秀的儿童剧,会滋润千千万万小朋友的心田,伴随着他们健康地成长

在这个美好的六一儿童节到来前,你还在为带孩子去哪游玩纠结吗?

5月31日经典儿童剧《小红帽》

将于银隆·青春里欢乐上演!

原著改编,加入更多互动元素

让孩子更能体会到小红帽旅程的惊险

极具教育意义

让孩子明白只有充分发挥聪明才智

才能战胜困难

专业的表演人员

在舞美、灯光、道具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创新

舞台背景更富有现代感和立体感

充满想象力的场景设计

丰富多样的色彩运用,配合多媒体技术

用细节和色彩对比

营造出非常好的氛围感

想要知道结局如何吗?

就让我们陪着小红帽走进森林深处吧

除了精彩的儿童剧演出外

银隆·青春里项目还为小朋友们准备了丰富娱乐活动

有精彩的套圈游戏,可以赢取精致玩偶或购房优惠券等

活动现场还有精美的卡通人物拍照墙,让小朋友们拍出美美的照片

最令人期待的就是有气球小丑和卡通人物会在现场巡游,小朋友们可以近距离接触

这么多欢乐的亲子体验活动,快带上自己的爸爸妈妈一起来银隆·青春里参与吧!

抢票方式

转发此次活动海报至朋友圈

集够10个赞

即可前往银隆·青春里营销中心

免费领取一份精美玩偶伴手礼(数量有限,送完为止)

演出时间

5月31日晚上19:00

演出地点

银隆·青春里营销中心

银隆青春里是由洛阳银隆置业有限公司继银隆·家平方、银隆·开元名郡后斥巨资打造的又一高品质楼盘。总建筑面积4.8万平方米,地上15层,地下两层为停车位,主要户型以55平方米的loft为主,部分房源之间可以打通,自由分割组合,灵活运用,宜居住宜办公等,满足客户的各类需求。

项目2层为空中庭院,供整栋公寓业主享用。3~15层为loft公寓,层高5.4米,这在洛阳是少有的层高,市场上的loft层高普遍在4.4~4.8米,银隆青春里足足高出了其他公寓约1米,实现在屋内再增加一层,打造真正意义的楼上楼下。

样板间实景图

低总价,小投资,高回报,投资银隆青春里,把它作为工作之外的第二份稳定收益,着实不错。 品质高端:共享空间+空中花园+智能安防+酒店式服务

银隆青春里通过可持续建设、固件升级,旨在将项目打造成现代、前卫、朝气蓬勃,集高端住宅、办公、商超、精品零售为一体的,富有城市活力的洛龙区新地标。
项目配备有空中花园、共享空间、智能化安防系统、酒店式物业服务,让空间的舒适与格调的优雅相映成趣,让小户型也有豪宅范。

样板间实景图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购房 项目 健康 【责编】 孟飞(PO31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新世界·天馥:高价值赋能与超级产品力激发市场共鸣,引领中心置业强势回归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住建部:住房城乡建设事业转型发展离不开标准的引领支撑
观点网
刚刚
暖新闻
广东房地产融资“白名单”项目数和授信额度均居全国前列
中国新闻网
刚刚
暖新闻
北京再出手!离婚不用等一年,就有“首贷资格”
中国新闻网
刚刚
暖新闻
贵阳:扩大住房公积金“既提又贷”范围
澎湃新闻
刚刚
暖新闻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