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创业梦想 智启未来 第二期凰家品鉴团圆满落幕 - 凤凰网房产洛阳
2018年11月29日,由凤凰网房产洛阳站联合863创智广场共同举办的第二期凰家品鉴团在863创智广场盛大启幕,本次品鉴团邀请了大学生、房地产、装修、畜牧、媒体等众多行业代表参加,共同感受创业激情,助力更多人实现创业梦想。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luoyang.ihouse.ifeng.com/news/2018_11_30-51765269_0.shtml

创业梦想 智启未来 第二期凰家品鉴团圆满落幕

凤凰网房产洛阳站
2018-11-30 22:50

2018年11月29日,由凤凰网房产洛阳站联合863创智广场共同举办的第二期凰家品鉴团在863创智广场盛大启幕,本次品鉴团邀请了洛阳理工学院的在校大学生及各行各业的众多代表参加,共同感受创业激情,助力更多人实现创业梦想。

 

863创智广场是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新创业示范基地,园区300多家企业中通过国家级科企备案50家,省级科企备案124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3家,打造了洛阳创新高地和创业家园。

创业不易,创业者在创业的前中后期有哪些需要避开的“雷区”?怎样才能让创业少走弯路?带着种种疑问,在863创智广场贾丹总的陪同下,凰家品鉴团与园区企业及运营部门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也参观了众多863创智广场的优秀企业。

(黄总与品鉴团成员交流创业话题)

首先,我们来到了百度(青峰网络)公司,洛阳青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依托互联网,提供全网营销策略,主营网站建设、百度推广、百度糯米、百度本地直通车、百度地图、微信运营等互联网业务,朝气蓬勃的员工和丰富的企业文化给品鉴团带了个十足的震撼。青峰网络董事长黄伟与品鉴团各位网友一起交流创业话题,讲述了互联网的发展现状及前景,深入剖析互联网在当今社会的重要地位,每位参与者都感觉收益良多、收获满满。

(品鉴团成员参观体验3D人脸识别系统)

第二站,品鉴团来到西安交通大学的中原大数据研究院,在陈老师的带领下,品鉴团参观了3D人脸识别系统和大数据可视化与分析挖掘平台,对大数据有了一定的了解,大数据为企业创新发展提供了更多更好的思路。

(品鉴团成员参观智能停车管理机器人)

第三站,品鉴团的团队来到了洛阳市智慧社区物联网平台,河南易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负责人为品鉴团介绍公司最新研发的智能停车管理机器人、智能访客系统及公安智能管控平台等产品,帮助品鉴团成员了解人工智能为日常生活带来的改变,也为企业发展提供了启示。

 

参观学习途中,品鉴团的团员还来到了创智茶吧小憩,创智茶吧为创智广场的创业者及员工们提供了公共休息间,内置水吧台,可满足日常商务接待、公司团建、茶话会论坛等多种需求。

最后一站,品鉴团的团队来到了看一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韩老师为成员们展示了AR增强现实技术在不同场景的应用演示,并详细介绍该技术的应用领域以及在电商服务、生活、旅游等方向的发展前景,品鉴团对AR技术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与企业负责人深度交流了AR技术在生活中的应用及在企业发展中所能发挥的作用。

充实而有趣的第二期品鉴之旅圆满结束了,品鉴团一行在863创智广场感受到了创新创业的氛围,探究出了企业创新发展的道路,对863创智广场的贴心管家式服务夸赞有加。

在未来发展中,希望863创智广场继续发挥园区优势,为企业提供更加多元化服务,推动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为洛阳的城市建设插上科技的翅膀。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地产 房产 凤凰网 【责编】 孟飞(PO31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17:41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万元月薪打工人 正在让万亿地产巨轮掉头
风财讯
16:50
新闻快讯
探索医育结合,让幸福托育更有“医”靠 --沙河街道高品质生活暨特色幸福街区医育结合 签约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风财讯
16:49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